早上醒来,睡不着,于是那着手机看《博物馆之夜2(Night at the Museum 2: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)》。

剧情很简单。原来的博物馆面临改造,原有的展览品将被运到史密森尼博物院的地下仓库封存,包括那可以使所有展品在晚上活过来的牌匾。于是主角展开奇妙的拯救之夜。

 这次故事场景搬到世界最大的博物馆——史密森尼博物院(Smithsonian Institution),带来更多的历史人物(可惜都是西方的历史人物)!时间跨度从第一部的几个夜晚浓缩到一个夜晚,剧情更加紧凑。但是第一部带来的新鲜感已不复存在了,导演再恶搞,也只能在历史人物上下手。风格也变得很像FOX公司的那些恶搞片(《Super Hero》、《这不是斯巴达(Meet the Spartan)》、《史诗大电影》、《约会电影》等等)。结局嘛,还是那样——主角又泡了个妞。

这样的电影,无聊的时候还是值得看看的。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