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只要有真爱,我们一定会听到对方的说话”。

故事讲述哑妹阿玲(杨千嬅)与沉默男阿风(陈奕迅)从相识、误会到相恋大结局的老套故事。还好,剧中有森美、小仪做配角,增添搞笑气氛。

本来以为这个星期会很无聊,所以拿来上班时解闷。谁知道,今天就来了一堆小问题,烦了一天。

摘录一下女主角的明信片寄语以作纪念:

1)早上清新的空气,为一天添上了动力。可是,还比不上你脸上的那亲切但含蓄的微笑。你是我的晴天娃娃。

2)天没下雨,但你的心却不是晴天。雨没撇在我的脸上,却打在你的心内。你脸上的笑容失踪了,我可以把它寻回吗?我想跟你的笑容飞纵,无论有多远!

3)你竟然开口说话。其实,你那忧郁的笑容背后已有千言万语。声音破坏了笑容后的率真,你的沉默才是世上最动听的声音。

4)听不进耳的说话也能伤人。痛的是你,痛的亦是我。是你伤我多,还是我伤你多?

还有那句:“你稳到真正中意既人,就一定要出尽力去争取啊!点解要惊佐个对手姐?你有权卑个女仔更加大既幸福架!”

标签: 来不及听你说爱我, 杨千嬅, 陈奕迅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