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万圣节有点特别,去了广州过。还醉翁之意不在酒地约了两个大学的朋友,聚一下。

10月31日下午到广州,勉强地按照计划在4点左右到达岗顶,然后即使只是闲聊,但也很愉快地过了一个小时(此处隐藏N万字)。即使不能参与party,但应该得到快乐的人还是过得很快乐,所以不在乎那一丁点遗憾。

晚上跟那两个朋友一起吃饭,畅谈往事(话题及内容不宜公开)。原来有些事情我们各自都忘记了,而朋友之间却互相保存着。这就是友情吧。饭后还没尽兴,于是买了啤酒、花生,到番碱强(其中一个朋友)宿舍继续“吹水”,直到了凌晨两点多才睡去。

第二天上午10点多起床,匆匆赶去什么技术学院。到了才知又搞错了。于是饿着肚子,静静地度过3小时(此处又再隐藏N万字)。坐在石凳上,享受着操场吹来的阵阵凉风,心想,好久也没这么休闲过了。接着本来想到对面的天河公园逛逛,又或者到“华农”回味一下当年那难忘的“五一”一天游。但是空空的肚子带来莫大的灰心,于是坐上前往火车站的巴士,直奔珠海(想不到3个小时都不用就到了)。

当行程都结束后,发现计划都执行得差不多了,摸摸钱包,还比预期省了几百块。至于我心情?积极一点去想,感觉过得满有意义的。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