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应邀去看《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》。本来计划是看《Avater(阿凡达)》的,可是买不到票。于是在本片与《孔子》之间,选了本片(可能我开过玩笑说看本片吧)。由于是应邀,所以没什么意见,也怀着美好的心情去看。

影片本身没什么好说的,完完全全面向儿童的动画片,除了有点搞笑以外,什么都没有。不过电影不是今天的重点,重要的是被MM邀请一起看。跟她坐在一起时,又重新感受到那久违的兴奋与紧张,以致说不出什么好话。而且看完电影她要急着回家帮亲戚补习,连饭都吃不上。唉,最后只能在公交车上小聊一会,我便下车了。

虽然好像有太多遗憾,不过毕竟是第一次见面,也不能太多要求。也因为这些遗憾,才更加期待第二次见面!

PS. 还是想写点电影相关的。本动画剧场版中,喜羊羊与灰太狼绝对是天使与魔鬼的组合。相信许多人都像喜欢天使一样去喜欢喜羊羊,但我却更加喜欢那屡挫屡败、百战不怠、越挫越勇,还能爆发小宇宙(好像在说圣斗士 -_-||)的灰太狼。难能可贵的是,灰太狼忠于恶妻、爱护孩子,为求家庭幸福而终日奔走在外(貌似是现代男人的真实写照,杯具啊)!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