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植树节(3月12日)都不会去植树,而是算算今年几岁。

今年的植树节什么都没做,因为庆祝推迟到今天。在我的提议下,众人来到沃尔玛的妙云居吃韩国菜。今年依然会初哥捧场(已经是第三年了),然后会有大只龙做特别嘉宾(高二高三时的同桌),当然少不了同是植树节出生的芳姐(因为年龄小、体型小,所以戏称“姐“)。饭间都是闲话,但感觉特别有意思。即使是不怎么丰盛的韩国菜,也吃得挺饱的。

饭后去了Starbucks(星巴克)切蛋糕。芳姐买的蛋糕声称低糖低胆固醇,但蛋糕外围铺满白巧克力片,蛋糕上又有很多奶油,吃起来太甜了。为了不让芳姐失望地白花了一百多块,我还是努力吃完剩下的蛋糕。意外的收获是拿到了红茶积分卡和赠饮券。

蛋糕吃完后,小Party也结束了。

PS. 1、自从高中得知芳姐跟我同一天生日后,几乎每年都会庆祝一下。高中时的庆祝是四人小组(芳姐、大只龙和我,还有一个人是没固定),每人出十几二十块钱,然后我去“百佳超市“买些食物回来吃。现在想起,感觉很淳朴。到了大学,是邮寄礼物。-_-|| 好像都是我送芳姐的。到了大四那年开始聚餐,初哥也是那是开始加入。

2、每年都会收到Nv Forum(Nvidia官方论坛)的电子邮件祝福,即使知道这是设好的程序自动发送,但总会很高兴。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