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说珠海的Starbucks上个月就开张了,今天去买电子元件,有机会顺便过来坐坐。听着《Olivia》这张专辑,喝着Starbucks的超大杯Cappuccino,还有一块“蜜桃芝士苏芙梨“,然后呆在角落上网。就这样消磨星期天的休闲午后。

可惜这个Starbucks开在购物中心门口,人流量大(人的素质也不行),弄得整家店像大排档一样。就跟顺德那家一样,少了一分宁静,就少了一分情调。店内也没有播放悠扬的英文情歌,只有自己戴个耳机搭救了。但是店内的装修风格没变,咖啡跟点心也保持水准,所以人少的话,还是值得呆一下。对了,还是比较喜欢“香草拿铁“。

关于Starbucks的记忆

喜欢上Starbucks是一次在广州等朋友,看到有家Starbucks,就进去喝了一杯“香橙拿铁“,呆了一下,感觉非常棒!主要是环境很安静,可以听店里的音乐,靠近窗口,还有香橙拿铁很好喝。从此就爱上这家咖啡很贵的快餐店。

第二次去Starbucks是今年过年时,在大良参加完高中同学聚会,看到附近有家Starbucks,于是很兴奋地进去坐了一下。由于天气很冷,人比较少,而且都是窃窃私语,所以感觉还不错。忘了喝的是“拿铁“还是“摩卡“,反正吃了两块点心。发现Starbucks的点心虽然贵,但用料足,味道好。

第三次也是去大良的那家。那天3月13日,跟芳姐、初哥、大只龙在楼上吃完韩国菜后,就到楼下的Starbucks切蛋糕。那时买了4杯“东方美人乌龙茶“,正好配合吃蛋糕。同时得到了一张茶的免费赠饮券。那个晚上还跟一个“Starbucks迷“聊了一下关于Starbucks的事情。那人说去了很多家Starbucks,还是澳门那家最好,点心也跟这边的不同。而顺德这家却像大排档一样,太嘈杂了。他还说专门收集了很多Starbucks的咖啡杯。

第四次是去深圳找胖子,去了华强北那边的Starbucks。那时就用了赠饮券,要了一杯红茶拿铁,还有一份蓝莓蛋糕。而胖子的是一坨黄色的芒果什么,还有说不出什么味道的绿色“提拉米苏“,被我笑了一顿。

想想原来今天是第五次了。对了,今晚胖子就要坐飞机回长沙了,祝他一路逆风吧。想起以前胖子去实行时,我说过:“悄悄的胖子走了,正如他悄悄的来。他留给我一个耳机,不带走一个圆圆(真名河蟹掉)“。如今二人分手了,胖子回去真的没带走“圆圆“。人生啊~

标签: Starbucks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