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如愿入手16GB TF卡,小小的遗憾是,只买了Class 4的,没能买个Class 6或以上的(主要是价格)。

等了N久(偶也算比较理性的),终于等到16GB的TF卡降价(以前是400左右或以上),跌到200以内了。12月12日那晚,看到“卓越网”有货,而且是见过的最低价格,189!于是果断入手一个(下订单后第2天就涨了10块),只是4天后的今天才送过来,太折磨人(在卓越上第一次等这么久)。

到手后马上分区、拷贝数据。第一次用G1上的Recovery 1.7分区,太方便了。拷贝数据时,用Ghost备份、恢复,比起直接复制、粘贴快很多,尤其是小文件比较多的情况。

装上G1后,系统一切如常。由于也是Class 4的卡,所以跟原来的KingSton 8G没多大变化。最大的变化当然是容量扩大了。

本人的目的是用来多放点的歌、电影、资料等,所以从性价比来说,Class 4、16GB是最佳的选择了。原来的8G卡以50块转给同事,这样就更划算了。选SanDisk的原因嘛,主要是口碑好,据说以前SanDisk的Class 2卡,速度直赶别人的Class 6卡。

PS. 容量有了,应该可以把图形界面的Debian装上去跑跑看~~去年就想搞的了~~

PS.. 今晚把Nokia BH-214的原装耳机拿来听听,音质还是那么不给力。于是放回原来的角落,换上一直在听的MX 360。还是看谁需要的,把它送人算了。有机会换耳机的话,希望能换上Sennheiser(森海塞尔) MX 760!据说听人声、纯音乐之类,可以达到心灵救赎的效果……哈哈,太夸张了。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