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段时间把自己的小玩意迁移到GitHub,于是学了一下git。把相关的教程整理一下。

1)git - 简明指南
http://rogerdudler.github.io/git-guide/index.zh.html
这个教程应该是最简单明了,没有之一。几分钟就看完。还有多国语言版。

2)Learn Git Branching
http://pcottle.github.io/learnGitBranching/
在线学习并操作git命令。图形化界面,非常适合初学者。

3)Git教程 - 廖雪峰的官方网站
http://www.liaoxuefeng.com/wiki/0013739516305929606dd18361248578c67b8067c8c017b000
篇幅不长的教程,号称“史上最浅显易懂的Git教程”。教程中,作者把git相关的问题,该说的都说清楚了。

4)Pro Git中文版
https://www.progit.cn/
基本上关于Git的详细内容都在这本书了。如果看了上面的教程,仍有疑问,那么这本书应该都能解决。

标签: git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