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凌晨订的蓝牙耳机今天到手了!本来预计是明天到的,弄得我喜出望外。

买个蓝牙耳机主要用来听歌的,毕竟手机上插根长长的耳机线很不方便,其实也由于看到同事用蓝牙耳机听歌很方便,于是就买了Nokia BH-214。买之前也找了一下,发现市面上提供3.5 毫米音频插孔、可以换耳塞的蓝牙耳机并不多,价格适合的更少。本来想买同事那款“索爱”的,但是经过测试,我的G1连不上他的蓝牙耳机。经过多番对比和参考,最后买了这个Nokia BH-214(其实可选择的真少,除非买山寨的)。

到手后买上拿来连G1听歌。第一个感觉是那原装的耳塞音质很一般,而且是我不喜欢也不习惯的入耳式。所以立马就换上我的SENNHEISER(森海塞尔) MX360,居然感觉比直插手机上好!然后又试着带着它上厕所,手机放座位上,实验证明在厕所门口就掉线了,可能隔了个墙,距离也有点远。最后把它夹在衣袖上,耳塞线从衣服里面穿过袖子,通过衣领挂到耳朵上——就跟我想象中那样,太棒了!这耳机从外观到做工都让我满意,非常喜欢。不过缺点是打电话时声音很空荡,就像在操场听广播。反正我的电话不多,所以也能接受。

从此,我的G1就可以摆脱经常被插的命运了。再一次以Intel当年宣传“迅驰”的广告来表达今天的喜悦——“无线你的无限”。

标签: Nokia, BH-214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