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跟小马说去珠海中邦酒店那边的Starbucks坐坐。我想去好久了,而他却想去踩踩点,看是否适合明天跟女孩子初次见面(晕一个~)。

在海滨浴场那边下了车,跟着Google地图和GPS走了一段路,才找到中邦艺术酒店。Starbucks就在一楼,分为室内室外两部分(几乎每家Starbucks都这样)。室外部分没什么特别,而室内大概划分为3个区域,依然是一贯的悠闲情调。这次点了杯“红茶拿铁”,原来红茶配以浓郁的鲜奶是这样香滑的,太棒了!跟小马坐着聊了一会,还到处拍照。临走前,看上了Starbucks的咖啡杯(准确来说是个水壶),于是买了一个。满心欢喜的去坐车。

为了坐车,走了到九州城这边,又来到了另一家Starbucks。也不知谁提的主义,拿着杯子去买杯咖啡(就是说从一家Starbucks买个杯子,再到另一家Starbucks买杯咖啡)。这想法太恶搞了。走到店里,那MM看着杯子满脸疑惑,还悄悄地问旁边的同事,杯子付钱了没有。我俩就看着偷偷乐。

坐在公交上拿着咖啡杯喝“摩卡”,聊着QQ,自我感觉非常好~!

标签: Starbucks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