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(10-30)晚下班后,坐上开往广州的巴士,跟朋友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,顺便提前庆祝“万圣节”。

活动安排没什么特别,只是先到岗顶地铁站附近的那家Starbucks坐一下,等人齐了,就去唱K。特别要说的是那家Starbucks的“香草拿铁”太甜了!其次是拿着KOHJINSHA SA1F00去上网太有感觉了!

接下来的唱K也很尽兴。可能是老朋友一起玩的缘故,也把那几个老MM忽略了,毫不畏惧走音跑调,一直唱到凌晨4点。好久没这么High了,喉咙都几乎要爆了。走出K房那刹那,感觉到这几个月的工作压力都荡然无存!只是人家要打烊了,只能下次再来。

其实“万圣节”也不是什么重要节日。做人嘛,很简单,能高兴就高兴。找了个狂欢的理由,为什么不去狂欢呢?没有什么伤心事情是跨不过的!

PS. 去广州的路上,用KOHJINSHA SA1F00通过手机上网,在网友的鼓励下,注册了个新浪微博。不知道我的生活溶入了网络,还是网络吞噬了我的生活。

标签: Halloween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