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(2012-02-14),拉上豆丁,终于过上人生的第一个情人节!深深感慨,有个体贴、可爱的女朋友,真好!

其实也不是过得很特别,只是又去了“威尼斯扒城”,吃了个晚饭。我难得早早下班,豆丁也出乎意料地早到,异常多人的 “威尼斯”居然不用预约也有个房间里安静的好位置,然后就是羊扒很好吃,牛排也很好吃…感觉一切都那么美好!饭后,还有豆丁的“金莎”。所以,过节最重要的不是怎么过,而是跟谁一起过。

礼物算是收到很多,洗面奶、润肤水、单肩包、明治黑巧克力…但是再多的礼物,都不及女朋友好。因为这些都是她送的。

想再多写点什么,却挤不出更多的文字。幸福真是难以形容!深深的一个拥抱,甜蜜的一个吻,或者面对面泛起微红的一个笑脸,就已经觉得很幸福了。

PS.吃饭时,隔壁桌点了份情人节套餐,那香煎什么鱼,杯具地躺了一晚,仍保持完整~

还有,居然到现在仍未拍过一张像样的合照,惭愧惭愧…

标签: 豆丁, 情人节

评论已关闭